投资指南
投资徐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投资指南 > 投资徐州
徐州经济开发区台资半导体产业加速集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24日,位于徐州经开区大庙街道的联立(徐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开幕典礼举行,预示着徐台经贸合作又添一位新伙伴、好伙伴! 

  联立(徐州)半导体是具有世界级技术领先的高科技企业,是目前大陆能提供晶圆凸块制造、测试、切割、封装等完整工艺的极少数厂商之一,项目工艺综合了当今全球先进的芯片封装技术。两期项目整体完成后,联立徐州的目标产能将达到10万片/每月,产值过亿元。 

  徐州经开区积极抢抓半导体集成电路行业发展新风口,紧密两岸合作,强化对台精准招商,台湾正崴、台湾茂迪、台湾强茂等一批台企密集落地的同时,高点定位、多点布局相关产业园区建设,英迪那米、众拓光电、中科智芯等一批基地型龙头型企业加速集聚,经开区“芯”发展热潮涌动,“芯”高地呼之欲出。 

  台湾正崴金属粉末喷出项目,已累计实现产值5亿元;圣极基因的第三代数字PCR产品荣耀发布,艾奇机器人也已发布两款巡防机器人产品;和光照明在CLED光源稳占国际市场的前提下,新研发的植物生长灯今年又已全线投产;晶微电子、英迪那米、光信电子已经投产,迅睿生物、凯沃龙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铭寰电子即将入驻…… 


上一篇:徐州重大产业项目观摩会参观台湾正崴集团项目

下一篇: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在徐州经开区开工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