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111,徐州市台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努力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党课,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俭莅临指导。 
  
朱晓清结合前期学习、调研和思考,着重从四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一是结合对台工作,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勇于面对当前对台工作存在的不足;三是明确改进方向,努力推动对台工作发展;四是强化党员素质,保证各项对台工作任务完成。
  朱晓清最后强调,对台工作无小事,关系到党的形象和两岸关系原则问题,所以责任重大。作为台办党员干部,就必须时时绑紧责任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在具体的对台工作当中,不断创先争优,创造性地做好对台工作。

市台办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为所在党小组上了专题党课。

上一篇:2019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在徐举行

下一篇:台湾弘光科技大学来徐州讨论合作交流事宜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