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深入开展全市台资产业调研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按照徐州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开展“三带三找”调研行动的部署要求,近期,市台办组织深入开展全市台资产业调研。 

  调研中,办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参加学习教育、集中研讨的基础上,带着学习感悟、工作职责和为台商台企服务的情怀,分析企业数据、深入园区走访、查阅浏览资料,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根源、积极寻找对策。 

  此次调研,在围绕本市对台经贸工作现状进行分析研究的同时,更是对照自身职责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对台干部,必须立足本职、聚焦问题、提高站位、善于谋划、勇于担当作为,用激情、智慧和汗水在全市对台经贸合作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王栋) 


上一篇:徐台社会事业交流日益密切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从严治党“六个一”活动“回头看”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