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贾汪台办节前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

 

在鼠年春节来临之际,贾汪区台办深入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台胞台属,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党和政府给他们送去了现金、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把温暖和欢乐送到台胞台属心中。

 每到一处,台办工作人员都与台胞台属们拉家常,叙亲情,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与台湾亲友联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和平统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通过他们向其在台湾的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他们经常与台湾亲友联系,多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多邀请他们回乡看看,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完全统一献计出力。(刘伟)

上一篇:徐州市召开2020年陆生新春座谈会

下一篇:泉山区走访慰问8户困难台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