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走访台企富山医疗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2-04 浏览次数:

 

23,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带队到邳州台资企业富山医疗走访慰问,并向企业送去一批工人加班用的食品。

富山医疗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用pvc手套的专业企业,具备月产医用手套三千万只的生产能力。前不久,受徐州市台协委托,富山医疗临时加班赶制50万只医用手套,及时交付有关部门,供徐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调拨。朱晓清代表市台办向富山医疗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富山医疗的生产状况以及当前企业面临的问题,与富山医疗所在地邳州市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帮助富山医疗尽快按相关规定完成正式复产报批手续。朱晓清鼓励富山医疗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世峰参加走访活动。

(徐州市台办)

上一篇:抗击疫情 徐州台商在行动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