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履行主体责任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徐州市台办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台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认真履行“复工复产、促发展保稳定”主体责任,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深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台企做好复工复产。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中,办领导班子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迅速动员、统一思想,成立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积极组织疫情防控。 

  二是履行主体责任。先后4次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疫情防控形势,指定专人负责,坚持每天对各县(市)区台企复工情况进行摸底,详细了解每家企业复工存在的困难。办朱晓清主任先后两次赴台资企业走访调研,帮助解决复工生产面临的实际问题,确保台企及时复工复产。 

  三是落实惠台措施。专题召开主任办公会,贯彻落实省台办《关于支持台资企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和市领导指示精神。提请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成员单位转发省台办《措施》和领导批示精神,市台办向各县(市)区和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发文,并通过网络和微信群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宣传员”。制定下发专项调研工作通知,领导班子成员带工作人员分别赴全市台企开展调研活动,收集台资企业复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照省台办《措施》和领导批示配合有关部门逐一予以解决,对部门不能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提请市政府召开专门会议协调,做好复工复产“引导员”,帮助台资企业渡过难关恢复生产。(王 栋)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老干部踊跃捐款抗“疫”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助力台企防控复产“两手抓”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