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室务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

 

318日,徐州市台办召开室务会,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由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主持。  

市台办党总支依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2020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起草了《中共徐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讨论稿)》,从以创建五型机关和提高党建质量效能等6个方面,明确了今年党建工作的15条要点,并于会前分别征求了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  

朱晓清指出,年度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年度对台工作任务,不断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市台办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汇聚精神动力、提供政治保证。(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回头看”

下一篇:“徐台一家亲”荣获徐州市星级服务品牌创建三等奖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