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台一家亲”荣获徐州市星级服务品牌创建三等奖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

 

2019年徐州市星级服务品牌创建活动中,“徐台一家”服务品牌被评为三等奖。

2019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和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要求,徐州市台办坚持以“徐台一家亲”品牌创建为抓手,紧密结合徐州对台工作实际,创新推出一系列服务台企台胞的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台胞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树立了市台办“台胞娘家人”的意识,不断推动服务型机关建设迈上新台阶。(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室务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下一篇:省长吴政隆到徐州台资企业富港电子调研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