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第十三届“园博会”花落徐州 冀台湾展园精彩呈现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市召开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以下简称“园博会”)筹备工作会议明确具体任务。 

  据悉,第十三届园博会将于20215月在徐州举办,展期6个月。该盛会创办于1997年,是由国家住建部和地方政府共同举办的园林花卉行业高层次盛会,是中国园林花卉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盛会。徐州是继大连、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济南、重庆、北京、武汉、郑州、南宁之后第十三个获得举办权的城市,也是国内首个举办该盛会的地级城市。 

  本次徐州园博会展览以“绿色城市 美好生活”为主题,展区包括主、副址园、34个省级展园及5个地市级代表城市展园,分布在多个生态修复项目地、市民公园、历史街区和绿色社区。展会设列绿色城市建设系列展、现代宜居惠民系列展、未来城市创新系列展、绿色建造技术、材料、工艺系列展。 

  台湾作为省级展园之一,徐州欢迎台湾各界踊跃参展,综合展示台湾城市建设和城市发展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重点展示城市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成果,并以此为契机,携手构建徐台交流合作新平台、新领域。(田 锋) 

上一篇:徐州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徐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下一篇:市台办荣获省多项表彰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