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台企稳步复产 科研人才成“香饽饽”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

伴随着徐州台企全面复工复产,人才招揽成为众多台企的“头等大事”,高层次研发人才成为人力资源市场争抢的“香饽饽”。

在台湾电电公会徐州联络处副主任杨儒堃的微信朋友圈里,发布最多的是各类半导体科技企业的招贤令,这些半导体企业除了需要大量的普通操作工人外,长期招聘的就是研发类工程师。自2017年10月,徐州市《集成电路与ICT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发布以来,台湾正崴高端手机供应链等一大批基地型、龙头型项目相继投产,徐州市集成电路与ICT产业从无到有,逐步形成产业集群。

杨儒堃说,集成电路产业人才缺口涉及行业内的方方面面,包括设计研发人才、企业管理领军人才,也包括操作工人、封装工人、设备协调工人等,随着5G时代的到来,高端人才缺口将更为凸显。(邢为艳)

 

上一篇:送政策 送服务 解难题 徐州台办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下一篇:今年徐台经贸合作逆势而为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