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今年徐台经贸合作逆势而为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

今年徐台经贸交流合作虽然因疫情带来一定影响,但徐州市台办认真贯彻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系列惠台优惠政策,千方百计为徐台经贸交流牵线搭桥,做好现有台企复工复产服务,促发展保稳定,实现逆势而为。一是积极纾困解难有序推动台企复工复产;二是积极协调推进重点项目进展,成功实现正崴集团在徐增资扩股;三是全力做好知名台企来徐考察;四是认真谋划市领导赴台开展经贸活动;五是积极调处重点台商涉诉案件。

下一步,要进一步做好对台经贸工作。一是要做好涉台疫情防控,帮助台企做好复工复产;二是要积极发挥园区平台作用,推进精准招商;三是要大力宣传贯彻惠台政策,提高台资招引竞争力;四是要认真谋划各类对台经贸活动,推动台资项目落地。     (王栋)

上一篇:徐州台企稳步复产 科研人才成“香饽饽”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专题部署党风廉政暨“三清机关”建设工作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