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指南
投资徐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投资指南 > 投资徐州
台湾大畏数控机床项目在新沂市投产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日前,投资3亿元的台湾大畏数控机床项目在新沂市顺利建成投产。该项目从签约到设备安装调试,再到部分投产,仅用了2个月左右的时间。 

  近年来,新沂市围绕新产业培育、细分产业集群、主导特色产业集聚,探索实施政府代建、招商联建、第三方承建等建设新模式,大力开展“量身定制”式规模化、集约化的标准厂房建设。台湾大畏数控机床项目位于江苏新沂锡沂高新区座落四百亩工业园中,有大型无尘组装车间,先进的检测设备,并配备优良的研发室。 

  台湾大畏机床致力于高端精密机床研发和制造,在台北市有独立的技术研发团队,公司吸取世界知名企业的机床结构经验,大型龙门、大型五面,小型立加,立卧一体机,高速机,车铣复合机等加工设备成功应用在汽车模具,精密零部件加工,航太、船舶、风力发电管板等领域,受到广大用户喜爱。(邢为艳) 

上一篇: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在徐州经开区开工

下一篇:泉山区对台部门积极推进台资项目落地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