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朱晓清主任为全办党员干部上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

 

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各级管党治党责任,根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以及党风廉政教育月计划安排,68日上午,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为全办党员干部上廉政专题党课。 

  朱晓清以强化政治意识、当好三个表率为题,向党员干部阐释了三个表率的由来及其重要意义,又从三个方面要求全办党员干部当好三个表率: 一是要坚持补强心,坚定理想信念,做深学笃用的表率;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三是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严守党章党规,做干事创业的表率。 

  朱晓清指出:三个表率是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提出的重要思想。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提出的要求,也是全国各级机关加强机关党建必须牢牢把握的目标定位。 

  朱晓清强调:台办作为党的政治机关,是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台办机关党的建设要坚持不懈推进理论武装,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台工作干部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当好三个表率,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建设三清机关。不断提高执行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的能力水平,提高在徐台企台胞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提升全市对台工作质量水平。(王栋

上一篇:市级机关工委到市台办 指导党建工作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先锋”大讨论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