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开展“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先锋”大讨论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徐州市台办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台办系统党员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的能力和水平,根据《中共徐州市委关于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的工作意见》精神,按照市级机关统一部署,从6月上旬开始,组织开展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先锋活动。 

  本次大讨论活动,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总目标,紧扣三主工作总思路,发动各党支部和全办党员密切联系对台工作实际,主动适应新形势,从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高执行力等方面入手,以为什么要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打造什么样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怎样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为主题开展大讨论,采取理论学习、集体讨论、制定比学赶超计划、实际工作检验的方法步骤,逐步展开推进。 

徐州市台办领导班子把本次大讨论活动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坚持主官主抓,以上率下,全面发动、全员覆盖、全力推进。为确保活动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该办科学谋划组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难点问题,问计群众、聚智攻关,研究拟订活动计划,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上一篇:朱晓清主任为全办党员干部上廉政专题党课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组织“党建和创”共建活动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