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组织“党建和创”共建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15日下午,徐州市台办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徐州分公司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率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开始前,朱晓清一行在移动徐州分公司副总经理何洪伟、营销中心经理孙浩陪同下步入公司展厅,了解移动公司发展历程,听取5G+智能介绍,亲身体验新研发产品,感受通讯科技发展成就。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党建活动展厅参观学习,见证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围绕主题开展共建活动。

党建和创是徐州市台办机关党总支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徐州分公司党委携手合作,实施党建+”工程的实际举措。该共建活动坚持党的统领,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按照党建互促、业务互拓、服务互联、专业互助、资源互享的模式,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工作不断发展进步。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先锋”大讨论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知行止》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