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知行止》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觉悟,根据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615日上午,徐州市台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知行止》。

这部警示教育片通过办案人员介绍和涉案人员的深刻忏悔,深刻剖析了近两年徐州市查处的5名党员干部沉沦过程,以案释纪、现身说法,警醒和告诫党员干部要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党员干部直观感受党纪国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纪律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观看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使全办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王栋)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组织“党建和创”共建活动

下一篇:朱晓清主任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带头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讨论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