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为大力倡导文明活动,持续推动徐州城市文明建设,徐州市台办机关党支部按照市级机关集中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积极带领党员干部在承担社会责任、引导公共文明中走在前、作表率。29日上午,徐州市台办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赴徐州市汉文化景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志愿者严格遵守志愿服务规范,衣着整洁,精神昂扬,携带志愿服务队旗,统一佩戴党员徽章、文明劝导服务标识和志愿服务小红帽,自觉树立志愿者良好形象,主动接受社会和公众监督。

此次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公共秩序维护和文明用语劝导等方面,志愿者在机关党支部的统一组织下,按小组分工,划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整理乱停车辆、捡拾丢弃垃圾、劝导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对游客咨询给予热心帮助。

整个文明劝导活动中,志愿者们始终用微笑和爱心践行社会责任义务,用双手和行动维护整洁有序的公共环境,引导市民和游客从自我做起,从言行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文明习惯,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来,共同创建美丽生态、文明和谐环境。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比学赶超”支部论坛活动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赴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