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赴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党风廉政教育形式,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意识,根据党风廉政教育月计划安排,29日上午,徐州市台办赴汉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办党员干部跟随引导员先后参观汉文化廉政教育基地(汉风园)铜镜雕塑、汉代廉政典故印章石刻、两汉兴衰探源廉政文化浮雕墙,驻足聆听萧规曹随、实事求是、克己奉公、羊续悬鱼、四知先生等廉政典故,学习品味两汉廉政文化。 

通过此次现场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廉洁从政观念,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