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29日,徐州市台办朱晓清主任带领班子成员及全办党员来到铜山区汉王镇,在南望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南望党建文化主题公园位于徐州市铜山区汉王镇小南望村,玉带大道北侧,占地约37亩,总投资近1000万元,是一个集思想教育、市民休闲、文化宣传于一体的多功能场地,于2018年建成开放。 

  全体党员一步入水墨画般黑白分明的廉政大道,就被这里的“红色文化氛围所深深吸引。大家跟随讲解员指引,参观精致生动的党建历史人物雕塑、先进模范事迹长廊、形似书本的党建知识造型墙,共同在学习中感悟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红色宣誓广场,面对党旗,精神抖擞,齐刷刷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有效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对台工作发展不懈努力。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赴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篇:市台办党小组“五比五看”倡议 引发党员积极响应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