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市台办党小组“五比五看”倡议 引发党员积极响应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

 

徐州市台办在“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先锋”大讨论活动中,注重思想引领带动,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激励干劲,推动工作。近日,经济处党小组向全办党员发出 “五比五看”倡议,进一步汇聚共建“强富美高”新徐州思想共识。

“我们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五比五看”比学赶超计划,概括来讲:一是比学习,看谁基本精神悟的透;二是比业务,看谁本职工作做的实;三是比服务,看谁构建一流营商环境好;四是比效能,看谁在促进徐台经济融合上重担当;五是比党性,看谁党员干部作用发挥好,这也算是我们党小组向全体党员发出的一个倡议吧!”机关党支部论坛上,经济处代表首先发言,向全办党员发出“挑战”。

讨论交流中,全办党员思想高度契合,纷纷表示,必须把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重大意义、重要要求和重点任务学习理解好,按照上级决策部署规划好对台工作,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见叶知秋的敏锐,高度重视职责领域内的各类风险与挑战,密切关注全局性重大政商事务,增强综合能力和驾驭能力,学习掌握分管领域和承办事项专业知识,使我们成为涉台工作内行人,致力把本职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在行动上,为台办走在“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先锋”活动前列汇聚力量,发挥作用。 (葛井银)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省台办刘忠明处长应邀来徐为市台办上党课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