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省台办刘忠明处长应邀来徐为市台办上党课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

 

7日上午,省台办调研处刘忠明处长应邀来到市台办党员活动室,为该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党课。

刘忠明处长授课从当前对台工作形势任务和实际情况出发,内容紧贴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全程脱稿,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特别是互动问答环节,深入探析难点,实实在在地回答大家所思、所惑、所盼,赢得大家纷纷点赞。

本次授课既是市台办中心组学习和机关党支部党课,也是涉台业务培训座谈会,是该办着眼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做先锋”活动开展的实际举措,通过借助上级工作指导,有力推动年度工作。

课后,大家普遍感到,授课从更高层面学习领会上级对台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思想站位、开拓了思维视角,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拓宽了思路,很受启发和触动。

上一篇:市台办党小组“五比五看”倡议 引发党员积极响应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成效显著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