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淑侠赴正崴集团现场办公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

 

日前,徐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淑侠深入台湾正崴集团现场办公,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征询企业诉求,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相关领导姚桂梅、夏友峰等参加。

李淑侠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开发和市场变化等情况。得知企业用工需求强烈,当场安排镇街和职能部门落实方案、迅速解决。

台湾正崴滑鼠及游戏手杆摇杆项目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微软Microsoft XBOX ONE(摇杆)、耳机、鼠标等消费性电子产品,可年产滑鼠、摇杆、耳机等消费类电子产品320万组,是微软集团指定供应商。

李淑侠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服务企业的敏锐性和前瞻性,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千方百计为企业解扣子、卸包袱,把服务落到每一件事情上、每一个细节中。(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成效显著

下一篇:市台办常态开展志愿服务践行初心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