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台湾专家为“智汇金龙湖”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授课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9月18日, 益模管理技术公司创办人柳中冈先生作客“智汇金龙湖”为徐州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讲授企业高管能力提升课。   

  柳中冈,曾任汉康科技公司总经理、膳魔师(中国)家庭制品公司董事长,曾在台湾新竹交通大学EMBA专题讲授20年,2014年获中国台湾地区智荣奖,著有《MRP/ERP管理技术》《世界级管理28堂课》《企业高管能力漫谈》等。 

  授课中,柳中冈以《如果早知道--企业高管的能力提升》为题,从心智能力(SA)与专业能力(PA)两大部分,向来自徐州的近70名企业管理者解析高管理能力的构成,并介绍AI在管理上的新近应用,协助管理者更新知识,减少管理虚功的浪费,打造企业内部自我优化的管理循环。此外,还通过介绍一些已经验证的模式来协助管理者提升策略能力,使企业管理者更正确地处理经营职能互动关系以提升企业综合绩效。(王 栋)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三举措”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开展

下一篇:徐州台资悦心口腔医院举办义诊送健康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