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台资悦心口腔医院举办义诊送健康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推广响应政府号召和普及牙齿保健知识,做好“全国爱牙日”的全民科普工作,9月20日上午,由徐州医科大学、上海悦心健康集团、台湾Abc牙医集团与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合资成立的徐州医大悦心口腔医院,举办了一场大型口腔宣教义诊活动。 

  此次口腔宣教义诊活动,由老师给小朋友们绘声绘色的讲”牙仙子“的故事开始,通过给小朋友们讲述牙齿的发育生长过程——牙齿的一生。让孩子们意识到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在牙齿陪伴自己成长的过程中要保护好我们的牙齿,早晚要好好的刷牙。同时倡导家长们要监督督促孩子们,早期预防保护牙齿,防治孩子牙齿龋坏。 

  宣教结束后,专家针对家长提出的儿童龋齿怎么预防?智齿要不要拔除?牙齿缺失,补牙多少钱?牙齿排列不齐,正畸怎么收费等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家长及孩子们的好评。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口腔健康作为全身健康的重要标志,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但口腔健康状况仍是不容乐观,需引起重视。预防口腔疾病,成人应做到每年至少一次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小朋友3-6个月进行一次口腔检查,及时发现口腔疾病,并采取适当的治疗措施,控制口腔疾病的发展。家长还要尤其注重孩子的口腔健康,帮助和监督儿童早晚刷牙,引导其养成正确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饮食习惯,少吃甜食等,及时进行窝沟封闭和全口涂氟等预防措施。 

  徐州医大悦心口腔医院一直在积极开展口腔保健宣教和义诊活动,帮助百姓解决牙齿带来的困扰,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口腔疾病的认识,掌握口腔保健技能从而养成有利于口腔健康的生活习惯。(邢为艳) 

上一篇:台湾专家为“智汇金龙湖”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授课

下一篇:臧晓鹏调研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