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臧晓鹏调研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17日上午,徐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臧晓鹏深入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工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协调解决突出问题,要求聚焦重点、紧盯节点,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力度再加大,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徐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桂梅参加。 

  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涉足高端装备、半导体设备配件、医疗器械、节能环保设备、新能源设备、精密加工等多个领域,致力于打造技术含量高、成长性好、竞争力强的精密制造集聚区。其中鼎力精密数控机床设备制造中心项目总投资8亿元,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全面达产后将形成年产800台高端精密数控机床设备的生产能力。 

  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臧晓鹏强调,要协调联动、盯紧抓实,提高效率、抢抓工期,聚焦精密制造产业链的高价值环节,不断加大招商的力度和广度,着力打造一批行业标杆企业,加快培育更具竞争力的产业集群。(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台资悦心口腔医院举办义诊送健康

下一篇:庄兆林市长率队考察台企厦门台和电子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