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庄兆林市长率队考察台企厦门台和电子有限公司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21日至23日,徐州市市长庄兆林率队赴广州市、厦门市开展精准招商活动期间,拜访考察台资企业厦门台和电子公司。副市长徐东海参加活动。 

  在厦门台和电子有限公司,庄兆林实地参观了企业,深入了解产品研发、市场应用、未来发展等情况,并就推进双方合作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庄兆林指出,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大陆重要综合性交通枢纽、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徐州持续推进产业、城市、生态、社会“四大转型”,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徐州市委、市政府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着力打造大陆一流营商环境,与企业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厦门台和电子有限公司1989年3月8日在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是台商1000大企业、全球小家电电源十大制造商之一,具备自主研发设计、SMT技术与产品组装能力,主要生产加工各种新型电子元器件、频率控制与选择元件、电力电子器件、新型机电元件、数字照相机之关键件、仪用接插件、工模具及上述产品相关零配件。(邢为艳) 

上一篇:臧晓鹏调研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召开徐台青年交流工作座谈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