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召开徐台青年交流工作座谈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25日,徐州市台办组织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等在徐高等院校及部分机关单位,召开了徐台青年交流工作座谈会。 

  座谈中,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各抒己见,分析了当前徐台青年交流工作中的困难,对下一步交流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大家指出,要加强对台湾青年的研究,从其自身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做好台湾青年工作,提高徐台青年交流工作的成效。要体现当地特色化,品牌化,积极发挥汉文化资源特色,组织更多台湾青年来徐进行汉文化体验学习交流。要利用在徐州高职院校众多的资源优势,发挥在徐高职院校对台青年交流的主题作用。(张学良) 

上一篇:庄兆林市长率队考察台企厦门台和电子有限公司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召开“徐台一家亲”迎中秋座谈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