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召开“徐台一家亲”迎中秋座谈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25日上午,徐州市台办召开“徐台一家亲”迎中秋座谈会,30多位台商、台属代表以及市有关单位的领导参加座谈会。  

  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介绍了今年以来对台工作和涉台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感谢台商台属对全市疫情防控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 

  部分市台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介绍了疫情以来服务台胞台商情况;兆世传媒董事长赵庆楼、韦肯国际总经理任聿旬、华克木业董事长陈回国、幕之光照明董事长薛米乔、海峡建筑装饰董事长耿兴孝等台商、台属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感谢市台办一直以来特别是疫情期间的大力支持。台办两位退休老同志也对徐州市对台工作提出要求,并现场推介了徐州。 

  座谈会持续一个半小时,台商、台属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召开徐台青年交流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徐台一家亲”迎中秋联谊会举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