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台一家亲”迎中秋联谊会举办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9月25日,徐州市台办举行徐台一家亲迎中秋联谊会,70多位台胞、台商、台属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喜迎中秋。

  朱晓清向全市台胞、台商、台属朋友们致以诚挚的祝福。他介绍了徐州市对台工作情况和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惠台措施,大力支持台商在徐发展,依法保障台商合法权益,扎实有序地推进徐台各领域交流合作! 

市台协副会长、徐州韦肯国际文化交流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聿旬感谢市台办一直以来特别是疫情期间对台胞、台商的关心、支持和周到服务,将继续为深化徐台交流合作做贡献。

 在徐台商台属都听说了朱晓清主任前不久献爱心为百名抗疫英雄篆刻名章的事情,因此联谊活动也响应台商的要求,以抽奖的形式抽取一名台商,由朱晓清现场为其捉刀制印,并亲自颁奖。这个环节受到台商台属的广泛赞誉。

联谊会中间还进行了精彩文艺演出,在台办、台商、台属合唱的《爱拼才会赢》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召开“徐台一家亲”迎中秋座谈会

下一篇:台企曌世传媒开展送温暖公益活动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