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打造“徐台一家亲”服务品牌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

    近年来,徐州市台办全面落实各项惠台政策,为在徐台商、台企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打造了“徐台一家亲”服务品牌。 

  一是为台商落户提供跟踪服务。对台资项目 “引进、落地、审批、开工建设”实行“一条龙”跟踪服务。协调解决台资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快速推进项目落地和投产。 

  二是鼓励台湾青年来徐就业创业。建立台湾青年徐州就业创新示范基地,为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在政策扶持、载体打造和完善配套方面提供支持。 

  三是协调解决涉台纠纷和案件。快速协调解决涉台案件,台商投诉案件办结率95%以上。凡台商反映的问题,寻求的帮助,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四是为台商提供法律援助和会计服务。组建服务台商律师和注册会计师顾问团,建立服务标准和工作机制,依托专业团队高质量做好专业化服务。 

  五是完善台胞就医、台胞子女就学机制。在全市16家医院,设立台胞就医绿色通道,提供就医一站式服务;台胞子女就学由辖区按照“相对就近、适当照顾”的原则统筹安排。 

  “徐台一家亲”服务品牌是优化涉台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体现出各级政府对台湾同胞的关心,体现了两岸台胞血浓于水的感情。(徐利宏  

上一篇:市委考核组到徐州市台办组织2020年度综合考核

下一篇:市台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