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市台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1223日下午,徐州市台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班子成员上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周亚琳、吕亚东副主任分别传达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随后,余文洋副主任围绕理解和把握十四五规划中关于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为全办上了专题党课。期间,大家还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新发展保证等方面的学习理解进行了畅谈交流。

朱晓清主任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持续推动,抓紧抓实。他还紧扣全会精神,联系对台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承担起学习教育政治责任,科学拟订计划,严密组织实施,扎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办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走在学习前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兴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热潮,促进学习成果运用转化,做好今年工作收尾和明年工作筹划,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上一篇:打造“徐台一家亲”服务品牌

下一篇: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年度工作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