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助力台企悦心口腔经营发展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为帮助台企悦心口腔克服疫情影响,健康经营发展,在前期现场调研和分析研判基础上,徐州市台办积极协调市台协、台企和辖区,于12月30日上午,在该口腔医院开展“为在徐台商作关爱牙齿健康专享义诊”活动。组织在徐台商代表、台协工作人员和辖区对台干部到悦心口腔现场参观,聆听口腔保健讲座,进行口腔健康咨询和护理体验。活动的成功开展,既扩大了悦心口腔在徐州台企的“朋友圈”和知名度,又提升了参与者的口腔健康观念和护理意识,取得了真正意义上的“双赢”。 

  今年以来,徐州市台办采取宣传鼓动、台办推动、协会联动、项目带动、政策驱动的“五位一体”工作举措,帮助企业克服经营困难,提振发展信心。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深化年活动,积极打造“徐台一家亲”服务品牌,采取“一企一策”措施,调处解决台企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已形成“接待零推辞、热情零距离、洽谈零缝隙、对接零差错、落地零障碍”的良好态势。(王 栋)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扎实做好冬季涉台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海外台湾青少年“云中看江苏”徐州篇受热捧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