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巩固巡察整改成效 “五个坚持”做好“下篇文章”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

市台办自20193月接受徐州市委政治巡察以来,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朱晓清主任作为第一责任人,带领班子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能职责,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不折不扣办结全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同时,该办领导班子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高度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持续深入整改决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确保为推动全市对台工作事业发展持续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不竭的动力源泉。

一是坚持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坚持守正创新,深入研究把握新时代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加强全市对台工作系统的统筹协调指导,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惠台政策落实落地,推进徐台两地融合向纵深发展,提高对台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和服务工作能力水平。

三是坚持主动作为,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作风、文风;完善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四是坚持组织领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开展“四力”“三牛”教育,提升干部履职能力,严格执行选人用人工作制度,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五是坚持责任担当,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把巡察反馈的问题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结合起来,一体整改、集成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王金刚)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多举措争创“无烟机关”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学习强国”不断线 春节期间不断学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