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学习强国”不断线 春节期间不断学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

22日,牛年春节后第一次例会,徐州市台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吕亚东讲评学习强国平台应用情况时讲到:大家春节期间都能坚持每日登录和利用平台进行学习,截至目前已有14人积分超过3万分,最高的已经35000多分了…… 

刚接触学习强国,很多同志是抱着任务的心态去学习,想的是如何快速得分,分满即止。但现在,学习强国已经成为市台办全体党员生活、学习中不可或缺的小伙伴。 

吕亚东副主任指出,今年过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大家在都能坚持日日光顾,天天探索,希望全体党员都能坚持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积极打造学习型机关,把学习内容与对台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推动徐州对台工作的高质量发展。(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巩固巡察整改成效 “五个坚持”做好“下篇文章”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晒账单”检验巡察整改落实成效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