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晒账单”检验巡察整改落实成效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市台办根据市巡察工作安排,组织力量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年度“大梳理”,对账表、亮底数、验实效,全面收集汇总档案资料,力求高标准完成市巡察整改成效审核考察。 

  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召开专会研究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2月18日,在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该办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成立巡察整改成效档案归集小组,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工作中,办领导全程调度,严格把关,组织负责同志认真学习上级要求,逐条逐项对照清单,逐字逐句查阅记录,逐个逐类整理归档,全面检验巡察整改落实成效。 

  朱晓清主任在工作中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讲政治高度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持续深入整改决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确保为推动全市对台工作事业发展持续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不竭的精神动力。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学习强国”不断线 春节期间不断学

下一篇:吕亚凯专项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