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326日下午,徐州市台办朱晓清主任、吕亚东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党员面对面交流谈心。

小组会上,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对照查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大家普遍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朱晓清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以闻过则喜、从善如流的心态,正确对待批评意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支部共建”助力对台工作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