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326日上午,徐州市台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吕亚东副主任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朱晓清主任参加学习并讲话。

为确保党课质量,吕亚东副主任课前精心准备,翻阅大量党史资料,结合个人学习理解形成讲稿。讲授中,他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贴对台工作,内容深入浅出,道理通俗易懂。课后,大家普遍反映授课脉络清晰,事例鲜活,印象深刻,很受教育和启发。

主题党日活动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还组织领学了规定书目内容,明确了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

朱晓清主任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办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跟上级部署,尽早筹划准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学习教育进程;要增强学习主动性,通读精读下发书目,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全面提高理解认知,努力在学习教育中争当先进、争创一流;要立足单位实际,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搞好科学统筹,丰富配合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上级纪委全会精神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