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上级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

27日,徐州市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徐州市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周亚琳副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赵乐际的工作报告;吕亚东副主任传达学习了娄勤俭在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王常松的工作报告;余文洋副主任传达学习了周铁根在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董向阳的工作报告;徐慧副主任又根据自身学习情况,结合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2021年度工作思路。

朱晓清主任对学习活动作了总结讲话,重点就市台办2021年党风廉政暨三清机关建设工作如何开展,结合自身学习,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精心谋划,层层夯实责任;二是要当好表率,带头狠抓落实;三是要提升三力,树立良好形象;四是要紧绷思想,严肃纪律规矩。(王栋)

上一篇:退役不褪色 强国先强家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