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退役不褪色 强国先强家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

我叫邢为艳,2018年转业到徐州市委台办工作,短短的两年时间,实现一个又一个突破。入职第一年,换了两个岗位,却都能在最短的时间胜任岗位,成功的完成由一名军队干部向地方公务员的转变,并在年终公务员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入职第二年,成长为处室的中坚力量、岗位的行家里手,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在各类媒体上发表了60余篇宣传稿件,占了整个单位的三分之一。

这一切的收获都归功于那句时时挂在嘴边的“退役不褪色”。虽然军地工作性质不同、内容不同、方式方法不同,但都需要严谨细实的工作作风、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钻研精神,而这些正是作为军转干部最不缺的。

我还有一句话经常挂在嘴边——“强国先强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有一个幸福的小家庭,这个三口之家,有一个最大的爱好,就是每天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各种知识,而且经常性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爱人甄文艳是一名党龄长达18年的“老党员”,自从手机里安装了“学习强国”,所有带广告的app都卸载了,看新闻、看视频、看电影都不用再被广告“骚扰”了。

儿子邢轶轩是徐州市树人中学的一名学生,最喜欢“每日慕课”板块,那里面不仅有社会法律、人文历史、理工农医等方面的科普知识,更有针对中考和高考的英语阅读、写作等知识的课程。“终于可以不出门,也不用花钱学英语了,还都是名校名师授课,我太爱学习强国了”,邢轶轩经常发出这种感慨。

现在,学习强国已成为我们家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成为我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刻苦学习争创佳绩的“加油站”。(来源:徐州市委台办  邢为艳)

 

上一篇:学习强国:父子知识较量的“战场”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上级纪委全会精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