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学习强国:父子知识较量的“战场”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

 

“老爸,学习强国怎么改版了?”“双人对战改成随机了,那怎么跟你对战啊?”刚升入树人中学的儿子显得特别失望,“那我只能跟你间接对战了,看看谁赢得多”。 

记得儿子第一次接触学习强国,还是六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晚饭后,我聚精会神的答题,连续答错了三道题,“这都不会啊老爸,应该选第三个”,儿子说着就一把抢走了我的手机,自己答起题来。没想到首次答题,他居然连续答对了9道题,开心的大喊:“老爸,你还不如我呢!我也要安装这个软件,以后跟你对战”。 

自从给他的平板电脑里安装了学习强国,再也看不见他看电视了,每天一做完作业就开始抱着平板开始答题,累了就开始学习各种知识,他最喜欢的版块是“学习电视台”的“教育频道”,里面有中小学各类知识、自然科普知识、中华文化知识等等,简直是应有尽有,这小家伙还时不时的学到的知识考考我。

自从学习强国推出了“双人对战”和“争上游答题”,一下子激起好奇心和好胜心,每天拉着我在学习强国上对战,一旦赢了我,高兴地又蹦又跳。

现在,学习强国进行了改版,但我们父子的对战却从未停止,只是变成了“间接对战”。(邢为艳)

上一篇:学习先行 市台办新年首个主题党日端上“理论大餐”

下一篇:退役不褪色 强国先强家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