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学习先行 市台办新年首个主题党日端上“理论大餐”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

129日,徐州市台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坚持政治为基,突出理论先行,开启学习盛宴,为新年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提供理论支撑。

为确保新年首个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该办机关党支部提前筹划,充分研究,认真拟定方案,精心组织安排,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会议、纪念活动和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作为精学内容,并采取集中组织与小组学习相结合,班子成员领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交流讨论与互学互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进一步活跃了学习氛围,增进了学习效果。学习开始前,该办党总支书记朱晓清向党员干部发放了理论学习书籍。

学习内容丰富,时间安排紧密,有的同志直呼有些“吃不消”。为此,该办通过印发学习纲要和“微课堂”发送理论要点的方式,帮助党员干部进行“再消化”。

 朱晓清在学习中指出,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始终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不断提高履职本领,严守道德法纪底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市台办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学习强国:父子知识较量的“战场”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