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市台办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市台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核心要义,并要求全办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切实从政治的高度看待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时刻都要管好思想、踏实工作,严守法纪。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该办在集中组织的基础上,通过党规“微课堂”,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推出系列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自主式”学习,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提高思想认知,引导大家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微腐的警觉,保持对法度的敬畏,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在“微课堂”学习中,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及时跟进更新内容,发帖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就令人振奋,但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深切认识到腐败对党的事业破坏力极大,关系党的政治根基,关系国家长治久安,关系人民幸福生活,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坚定不移地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正风肃纪反腐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毫不松懈地纠正不良苗头,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推动对台工作扎实稳步向前。

上一篇:市台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学习先行 市台办新年首个主题党日端上“理论大餐”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