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贾汪区台侨界举行“赏四月春光 ‘侨’贾汪新景”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台属侨眷的联络联谊,331日,贾汪区委统战部(台办)组织台属侨眷开展赏四月春光 侨贾汪新景主题活动,台属侨眷及留学生家长约11人参加了活动。 

宗庄桃园,千亩桃林开得正艳,台属侨眷们徜徉其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在王秀英香包工作室,他们看到造型多样、制法独特的香包,不禁赞叹手工者的智慧。在非遗传承人王秀英老人的介绍下,体会香包的制作过程和蕴含的丰富的民俗意义;在锦鲤产业园,黄金锦鲤、九纹龙锦鲤等色彩斑斓的观赏鱼吸引着他们驻足围观,体验我区农文旅融合发展的成果;在潘安湖景区,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打卡马庄村、神农码头和潘安湖书画院。每到一处,大家都拿出手机,驻足留影,和在海外的亲友分享喜悦,讲述贾汪故事和贾汪的发展,让海外亲友了解家乡变化,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 

活动增强了与台侨界人士感情的同时,让大家感受到了贾汪发展的巨大变化。 (刘 伟) 

上一篇:徐州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

下一篇:泉山区台胞接待站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扶台商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