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泉山区台胞接待站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扶台商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各项惠台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泉山区台胞接待站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台企服务月活动,走访江苏贝拉医美、徐州丰轩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市韦肯国际教育中心等台企。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泉山区台胞接待站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部署和要求,采取多种措施,为台胞台商的生产、生活提供保障。

一是开展台企服务月活动。通过对台企的走访和座谈交流,加深与台商的感情,全面了解台资企业的运营和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掌握了企业的所思所想所求,并为企业的经营和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二是推动惠台政策落实。持续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惠台政策措施,推动泉山区《关于促进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惠台37条措施)落地见效,助力台资企业降低生产经营成本、加快转型升级、拓展内需市场,助推台资企业在泉山扎根发展,为台胞在泉山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创造更好条件。

  三是扎实开展六零服务。坚持服务受理零推辞、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活动零缝隙、服务流程零障碍、服务对象零投诉的工作标准,全面提升对台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坚定广大台商的信心,促进两岸交流交往,吸引更多的台商到泉山投资发展。(泉山区台胞接待站)

上一篇:贾汪区台侨界举行“赏四月春光 ‘侨’贾汪新景”活动

下一篇:徐州市委台办老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