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委台办老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48日上午,徐州市委台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思想动员,传达上级部署,学习指定书目,开展交流讨论,进一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明确总体安排和目标要求,为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展开奠定基础。

为切实提升老干部学习教育服务质效,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委派老干部工作负责同志参加本次集中学习,主动对接具体事项,及时发放学习用书,搞好学习服务保障。

学习中,机关党总支部老干部委员孙立新传达了上级通知要求,组织学习了市委台办“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计划。参会老干部认真聆听部署要求,详细阅读学习书籍,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共话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赞颂党的伟大成就。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是每名党员的必修课,作为老党员更应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参与其中,锤炼党性观念,践行初心使命,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积极投身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中去。

上一篇:泉山区台胞接待站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扶台商

下一篇: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