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49日,徐州市台办党员干部乘车奔赴邳州市,参观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王杰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让每名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加深党史学习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工作热情。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神情肃穆、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里,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观看视频图文资料和珍贵历史实物,用心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李传波)

上一篇:徐州市委台办老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召开“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开播新闻发布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