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举行启动仪式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正式开播啦!4月20日上午,在“第三届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开幕式上,隆重举行了“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启动仪式,出席本届峰会的领导和嘉宾为“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正式开播送上热烈的掌声。 

  启动仪式上,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首先介绍了“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有关情况。而后,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东海,徐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克,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总经理邱强,徐州市台协副会长任聿旬等嘉宾登上主席台,随着主持人和大屏幕的倒计时,共同按下“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启动球,见证这一为在徐台胞台属提供个性化服务的电视平台开播。 

  “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由徐州市台办与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合作开发,频道号926,设置了涉台要闻、徐台快讯、台企风采、涉台影视、涉台政策法律等栏目。开播后,合作双方将充分调动资源,积极听取建议,不断完善功能和内容,着力通过平台把徐台交流故事讲述好,把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呈现好,把徐州与台湾的历史文化介绍好,把在徐台胞台属企业靓丽风采宣传好,全方位展示徐州和台湾的历史和今天,努力将平台打造成为台胞台属办实事的全新服务载体,进一步提升“徐台一家亲”涉台服务品牌创建质效,助力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第三届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即将召开

下一篇:智融新时代 共享新机遇:常来常往徐州缘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