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召开第三届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经验总结分析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421日,徐州市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第三届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进行总结,市台办朱晓清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分管副主任对峰会相关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不足之处提出对策建议,朱晓清做了总结讲话。

朱晓清指出,本次峰会的圆满成功,得益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得益于国台办、省台办有力指导,得益于市台办与徐州经开区通力合作,得益于广大台商朋友大力支持,得益于全办上下齐心协力。

朱晓清指出,本次峰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深化两岸经贸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为打造淮海经济区台资集聚新高地注入新活力。

朱晓清要求,要全面做好会后总结。及时总结峰会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对已有的工作流程、工作方案等进行修改和完善;要及时整理峰会资料。树立档案意识,安排专人收集整理相关方案、通知、手册、发言材料、音像资料等档案资料,分门别类整理到位,为今后提供工作参考;要提升宣传报道水平。适时组织相关培训,提升音视频和图像资料保障质量,确保活动宣传效果。(邢为艳) 

上一篇:智融新时代 共享新机遇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组团参加市机关环湖走活动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