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组团参加市机关环湖走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23日下午,春和景明,绿意盎然,江苏银行徐州分行杯——第四届市级机关环湖走活动在徐州市新城区大龙湖畔鸣枪出发。共有来自市直各部门的近五千名机关干部职工参赛,其中,市台办代表队也健步出发。

本次环湖走活动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共同举办,从大龙湖北岸大草坪出发,沿大龙湖西岸、南岸、东岸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侧300米处结束,全程约6.5公里。

市台办代表队参赛队员戴着口罩,穿着统一的服装,迈着轻快的步伐,兴致高昂地阔步向前,在6公里长的赛道上构成一幅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风景。

通过参加环湖走,市台办全体队员真实地感受碧水蓝天、一城青山半城湖的美丽徐州,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这将促使大家以更旺盛的精力和更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对台工作中去。(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召开第三届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经验总结分析会

下一篇:两岸媒体集中报道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