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委台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徐州市委台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史志办宣教处处长王成雷授课。市委台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听讲。 

  报告会以《光辉历程 百年记忆——中国共产党徐州历史回眸》为题,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徐州这片热土上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从徐州党史是党带领徐州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徐州党史是党领导徐州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发生改天换地变化的历史、徐州党史是党领导徐州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历史、徐州党史是党领导徐州人民奋进新时代实现伟大飞跃的历史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报告内容分析透彻,入情入理,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系统针对性,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和指导。 

  报告使大家很受教育和启发,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了进一步理解与体悟,表示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转化为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徐州和平医疗集团牵手台湾医疗机构打造智慧医疗综合体项目

下一篇:徐州教师点赞台湾资深口腔专家廖梓廷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